人氣 4209

中鋼集團婚禮 光之穹頂下要同甘苦

#地方 #中鋼 #高雄捷運 #美麗島站

記者歐陽良盈/高雄報導

中鋼昨舉辦集團婚禮,125對新人,在董事長宋志育證婚下,交杯喝甘蔗汁和苦茶,象徵「同甘共苦」,宋志育以腳踏車前後輪形容夫妻關係,提醒新人兩輪目標一致、速度相同,家庭就會穩固。

昨上午106對中鋼集團新人在高捷美麗島站光之穹頂廣場喝交杯酒結為連理,下午19對新人在西子灣沙灘會館玻璃教堂舉辦,董事長宋志育、總經理林弘男、執行副總王錫欽等人到場為新人祝福。

新人們喝下甘蔗汁和苦茶組合的交杯酒,現場熄燈,新人手拿的透明杯腳漾光,喝下象徵「同甘共苦」的交杯酒。

宋志育說,自己和太太都喜歡騎單車,形容夫妻關係就像腳踏車前後輪,一致、和諧的話,即使剎車也可以穩定前進。總經理林弘男說,心情像娶媳婦,要集團新人們記得許下的承諾,好好疼惜對方。

中鋼集團表示,96年起公司招募的新進人員已超過3千5百位,不少同仁在集團內和另一半相識、相戀、步上紅毯,今年每對新人可獲1萬6千元的蜜月津貼和6千8百元的贈品津貼。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