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80

獲優秀身心障勞工獎 無法聽、說 他賣房業績傲人

#台灣房屋 #北市 #勞工局 #勞工 #身心障礙 #房仲 #地方

邱文秀/台北報導

台北市勞工局於廿一日舉辦 「榮耀禮讚─台北市一○一年度優秀身心障礙勞工頒獎典禮」,得獎勞工雖各有不同障礙,但都透過努力,做出好成績與口碑。昨日共表揚十位得獎者,走星光大道時特別設計雇主或同事在轉角獻花,象徵「轉角遇到希望」,這些身心障礙勞工因為遇到肯給他們機會的雇主,才能展現毅力與韌性,於職場上克盡職守,成為最佳生命教育典範。

北市府表揚傑出身障勞工王浩,他以手語及服務熱忱買房,實為楷模(圖/翻攝自北市府勞工局網站)

任職於台灣房屋的王浩,說的是不會說話卻能賣房子的傳奇,徹底突破大家對房仲業務,必有三寸不爛之舌的印象;即便無法聽、說,他卻以誠懇堅持的態度,成為業績傲人的超級業務員。

總是精神奕奕笑臉迎人的周中一是醫院事務助理員,如今是陽光男孩的他。

曾飽受精神疾病之苦,在自身努力與醫院配合下,他從嘗試每天三小時的工作逐漸拉到四小時,現在應聘為正職員工,還可協助和他一樣的病友一起工作。

勞工局長陳業鑫表示,台北市民國九十年就創全國之先,舉辦優秀身心障礙勞工選拔,累積上百位參選的身心障礙者。

今年也特地編製《榮耀,因為有你!》專刊,收錄十位優秀身心障礙勞工的人生故事,作為生命教育正向題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