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97

郝龍斌挺世大運 北市府:改天請益

#政策 #郝龍斌 #世大運 #北市府 #柯文哲

記者劉宛琳、周志豪/台北報導

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籌備至今執行長已換手第5位,發包狀況又不盡理想,外界甚至出現停辦聲音,前市長郝龍斌昨發文臉書挺世大運,希望大家不要再唱衰。世大運執行長蘇麗瓊昨表示,只要來幫忙都很好,改天會找郝請益;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也表示「非常歡迎」。

郝龍斌昨臉書表示,1996年起,台灣歷經4次失敗,終於成功申請到舉辦世大運,中央與地方應方向一致,從總統開始全力支持,不需唱衰,若柯市長真心想要辦好世大運,「希望大家和我一起祝福幫助台灣」。對於有人提出放棄舉辦的解套想法,郝直言「非常不認同」。

郝龍斌力挺世大運,蘇麗瓊表示,世大運是大家的事,不只是北市府的事,只要來幫忙都很好,對於郝龍斌有那個心意,她很感謝,改天會去向郝請益,希望能讓他放心。

媒體詢問蘇,世大運現有幹部懸缺,如郝有意願,是否會請他接任?蘇一度語塞說,「現在幹部位子都很小耶」,她認為,郝關心世大運不是在意這個「位子」,最重要是北市府能夠與郝交換意見和向他請益。

郝龍斌辦公室發言人游淑慧昨表示,樂於見到有益世大運籌辦的任何對話,只要有助於市政、世大運順利推動的事,郝都願意協助。

至於接任前體育局長洪嘉文業務的副局長張家增7月也要退休,體育局恐陷群龍無首。蘇表示,7月前會找人接任體育局長。

林鶴明昨也宣布,觀傳局機要秘書楊景棠出任世大運發言人。楊今年27歲,曾任柯競選市長時的幕僚,目前兼任運動LIVE節目電台主持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