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659

飢餓三十 高雄萬人響應

#地方 #飢餓三十 #萬人

中國時報 記者林瑞益/高雄報導

第29屆飢餓三十飢餓勇士大會師活動14日在高雄巨蛋登場,超過1萬名飢餓勇士共同體驗飢餓30小時,高雄市代理副市長楊明州到場為大家加油打氣,並連線向台灣各地的飢餓勇士們問好,還與活動代言人劉以豪一同鳴鑼。

飢餓三十活動今年的主題是「飢餓不再、救是現在」,在高雄、林口兩地同步舉行,台灣世界展望會說,共有1萬5649人參加。其中,南區就有上萬名飢餓勇士齊聚高雄巨蛋,一同體驗飢餓,救援飢餓,為飢餓救援發聲。

飢餓三十盛大登場!世界展望會表示南蘇丹仍有非常多難民需要協助。(世界展望會提供)飢餓三十盛大登場!世界展望會表示南蘇丹仍有非常多難民需要協助。(世界展望會提供)

劉以豪分享前往烏干達探訪難民營的所見所聞和心中深刻的感動,也呼籲大家一起做公益,並有多組藝人及表演團體輪番上陣,鼓勵營友們持續堅持下去,通過飢餓考驗。

「以實際行動來關懷弱勢」楊明州表示,高雄市政府與台灣世界展望會共同主辦「飢餓三十飢餓勇士大會師」活動,今年邁向第7年,透過這樣的參與,更感受到「愛心無國界」。

市府對於社會福利的推動也不遺餘力,高雄全國首創弱勢兒少餐食服務,讓孩童們在寒暑假期間也能獲取可溫飽的餐食免於飢餓;並開辦實物銀行,拓展發放據點,提供弱勢家庭生活物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