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6

馬細水長流 不因小利而不為

#新奇 #屬馬 #安太歲 #偏財 #理財 #投資 #房地產
工商時報【陶文】
 
對於馬人來說,這是個絕對需要全面布局策略的流年,只因為有一種不協調的磁場出現在太歲氣數中,就是此種磁場讓馬人在2021年容易陷入愈追愈遠的窘況中,而比較令人擔憂的是,對於此種窘況馬人們並不容易察覺。而造成此種窘況的就是「六害星」,雖然「六害星」不是神煞,也不是什麼星曜,而是一種「卡卡」的磁場的代名詞,不過卻是造成辛苦不易達標的元兇。因此馬人們需要「安太歲」以便利用「龍德吉星」與「紫薇吉星」化解「三煞星」的厄勢力。
 
「偏財星」氣勢明顯,這是個有利可圖的流年。雖然因為太歲氣勢而出現牽絆的現象,不過細水長流比起財來財去要強多了。不因大利而妄為,也不因小利而不為。由小而大,是2021年馬人們的理財觀,股本小,重複性強的標的值得關注,例如民生、食品、居家防疫概念標的。
 
屬馬人「偏財星」明顯,因此有兩種標的值得用心,一是房地產與營建類股,其次是債券型標的與定期定額方式。圖/中時資料照

國內有1.95萬人擁有10戶以上房子。圖為大台北地區房地產。(本報資料照片)
 
雖然「偏財星」明顯,重複再投資的現象也十分活絡,然而由於缺乏存下錢的財庫,因此有兩種標的值得用心,一是房地產與營建類股,其次是債券型標的與定期定額方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