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97

追曙光 中南部見陽機率比東部高

#曙光 #中央氣象局 #中南部 #東部 #北部 #地方

記者馮靖惠、邱瓊玉、謝梅芬、余采瀅、徐白櫻/連線報

告別2017,中央氣象局指出,明天元旦清晨東半部雲量偏多,見到曙光機率較低,中南部較為晴朗,見到曙光的機率高,北部從雲間中也有見到曙光的機率。

台灣本島極東點-三貂角。(資料照,好房News記者曾鈴雅/攝影)台灣本島極東點-三貂角。(好房News記者曾鈴雅/攝影)

跨年晚會今晚登場,明迎接新年元旦曙光,由於跨年夜到元旦清晨是冷氣團威力最強的時候,北部低溫恐下探14度。

今晚跨年夜到元旦清晨,台南以北及宜蘭低溫將下探14度,空曠地地區估13度,高屏、花東則在16、17度。2017年進入最後倒數,北市府今晚7時起至元旦凌晨1時止,將在府前廣場舉辦跨年晚會,民眾每年最期待的101煙火秀,今年維持238秒不變,煙火發數雖較往年少,但還有800盞燈光秀,這也是台北101大樓首次結合煙火與燈光,今晚除了歌手盧廣仲與畢書盡將在倒數前後壓軸登場外,韓國天王Rain也將登上北勢府跨年舞台,獻出來台跨年的處女秀。

台中跨年晚會今年以雙主場形式,同步於台灣體育運動大學田徑場及麗寶樂園第二停車場登場。由於今年起市府跨年活動不再放煙火,特地從國外引進雪花機,在倒數時刻營造雪花場景與花卉投影,以及擴增實境搭配香氛,取代傳統煙火。

雖然今晚空氣品質不佳,高雄巿義大世界晚上跨年煙火秀,仍舊會是炫麗登場,晚上11點16分先施放長達36分鐘奇幻迎賓煙火秀,接著登場的是晚間12點的999秒音樂藝術跨年煙火秀,施放效果強調變化萬千。

「2018愛˙sharing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則改用漫天飛舞的彩色紙片代替煙火,今晚7點起嗨到凌晨1時,除姐姐謝金燕壓軸外,八三夭樂團、畢書盡、鼓鼓、滅火器、生祥樂隊、郭書瑤、徐佳瑩、家家、曾之喬、曾沛慈、孫淑媚等眾多藝人,長達6小時的精彩演出,陪伴大家一起迎向2018。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