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90

氣溫溜滑梯 台灣3大名湯你泡過了沒

#居家 #溫泉 #天氣 #泡湯 #避寒
聯合晚報記者仝澤蓉/台北報導
 
天氣驟然轉涼,氣溫直直落,跳進舒服的溫泉絕對是最佳避寒方式,浸入暖呼呼的溫泉裡,身體暖和也放鬆心情,家裡不方便泡湯,這個季節許多人會有「出遊泡湯」計畫,出國泡湯最有名的非日本莫屬,不想跑遠,在台灣一樣也有很棒的湯可以泡。
 
溫泉無疑的是台灣觀光的重要資產,遍布全台的豐沛地熱讓台灣從北到南都有豐富的溫泉資源,從大眾池到溫泉風呂一應具全,不論是喜歡在山林雲霧圍繞中泡湯,或是喜歡文青藝術風格,在台灣都能找到滿足自己喜好的泡湯行程。
 
台南關子嶺的泥漿溫泉讓你放鬆身心。 圖/KLOOK提供台南關子嶺的泥漿溫泉讓你放鬆身心。 圖/KLOOK提供
 
仙女系 宜蘭太平山溫泉
 
如果偏好森林風,喜歡在幽谷中襯著霧氣的空靈氛圍,可以到「鳩之澤溫泉」體驗一下;長年被翠綠的森林樹木和煙霧環繞的「鳩之澤溫泉」位於宜蘭大同鄉的太平山上,周遭被山林圍繞,讓露天的鳩之澤溫泉就像是個秘境般等人去發現;在青翠簇擁與雲霧迷繞之下,將全身浸泡在清澈的熱湯之中,彷彿就像置身在仙境裡。太平山上擁有自然林、溫泉和高山湖泊等多樣景觀風貌,泡完溫泉的旅客還可以去太平山的步道散步,享受芬多精洗禮。
 
自然系 關子嶺泥漿溫泉
 
關子嶺泥漿溫泉是全台少見的泥漿溫泉,由地層的石縫中流出,帶有微小泥粒,所以又有黑色溫泉的稱號,富含天然礦物質,只要踏進溫熱滑膩的泥泉中,看著冒著白霧的泉水,緊繃的肩頸和肌肉也慢慢獲得放鬆,到關子嶺泡溫泉還能遠眺烏山頭水庫,山色交映彷彿投入在大自然的懷抱,喜歡親近大自然的人千萬不能錯過。
 
海景系 新北市總督溫泉
 
如果喜歡遼闊的海景,不妨來新北市的舊金山總督溫泉走走,舊金山總督溫泉位於舊有金山海水浴場附近,加上原為日據時期總督使用的溫泉招待所,是其命名由來;舊金山總督溫泉環境維護很好,加上是北部少見的海水溫泉,相當受到內行泡湯旅客的喜愛;四樓的觀海溫泉風呂更是少數可一邊泡湯一邊欣賞海景的地點,可以在這裡享受都市中難得的寧靜與海天一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