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76

入住前一天才說「連假加價」 墾丁福華致歉:人員疏失

#地方 #墾丁 #福華飯店 #入住

記者柯永輝╱即時報導

屏東墾丁近來頻傳消費糾紛,有民眾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怨公社」po文,指2月底向墾丁福華飯店預訂3人房,卻在入住前一天(3日)被告知因是連續假期,需加收3300元,雖然訂房人員一直道歉是自己的疏忽,但他不考慮加價入住,請對方退還訂金,致行程全被打亂。墾丁福華說明,主管得知是訂房人員疏失造成,隨即向對方致歉並告知價差自行吸收,對方還是不接受 。

民眾po文,說自己早在2月底打電話預約墾丁福華,住宿日期為4、5日,訂房人員報價6699元後,他在3月1日便匯了2009元的訂金,3月底接到業者來電,再次確認當天是否入住,他告知確定會入住。

墾丁福華飯店。 圖/福華飯店提供墾丁福華飯店。 圖/福華飯店提供

直到入住前一天3日下午,民眾接到墾丁福華來電,被告知因4日及5日連續假期,所以住宿費用需加收3300元,如果不願意加價則無法入住,他聽完瞬間氣炸,雖然訂房人員一直道歉是自己的疏忽,但他完全不考慮加價入住,更請對方退還訂金,也導致行程全被打亂。

事隔一日早上10點,墾丁福華訂房部主任來電,再次詢問民眾是否入住,他告訴對方「昨天不是一直說要加價才能入住嗎?我也說不去住了要求退還訂金」,此時業者表示因現場有組客人取消入住所以有房間可住;他理智線立刻斷裂,「妳以為我住墾丁隔壁嗎?妳們一下子沒房間,一下子有房間」,「業者一個疏忽,造成全家人快樂行程取消」。

墾丁福華說,預訂的是4、5日2天1夜(3人房,含早、晚餐和水世界門票 ),主管得知是第一線訂房人員疏失造成,隨即去電向對方致歉並告知依飯店標準作業流程,3300元差價由飯店自行吸收,但對方不接受,今天下午再去電說明,獲得對方的諒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