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752

永和區得和路路標號碼錯 找路像「鬼打牆」

#永和 #交通

記者孟祥傑/永和報導

有民眾向本報投訴指出,永和區得和路、民生路口的路名牌標示錯誤,單、雙號門牌號碼錯置,讓人看得「霧煞煞」,被誤導走錯路,像「鬼打牆」般繞了一大圈才找到正確方向。市通局表示,將擇日會勘更正。

 

永和區得和路、民生路口路牌上標註的門牌號碼左右顛倒。(圖/孟祥傑攝影)

陳先生說,他日前將車停在秀朗國小地下停車場,從民生路步行到得和路上訪友,依據路標上的門牌號碼指示往前走,走到民權路口看到正確標示的路標,才發現走錯方向。

他找到友人住處後發現,從秀冶國小地下停車場到友人家,原本只要3分鐘路程,他卻像「鬼打牆」般來回繞圈子,花了10幾分鐘才到目的地,「真的很瞎、很誇張」。

新北市議員金介壽說,得和路門牌號碼起點以左側的安樂路口為起點、右側成功路口為終點,其他路口路名牌均正確標示,只有民生路口的路標上下左右顛倒,他已多次接獲民眾反映,將要求交通局、工務局等單位盡速更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