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34

注意保暖 今天越晚越冷

#居家 #天氣 #氣溫 #降溫 #冷氣團
聯合報記者董俞佳/台北即時報導
 
今天越晚越冷。中央氣象局指出,受到大陸冷氣團影響,今天越晚越冷,明天、後天是這波影響最冷的時間點,清晨北台灣低溫下探13度,周一沿海空曠地區、近山區還可能下探11度,民眾要注意保暖。
 
今天一早就有感覺氣溫變低,氣象局預報員劉沛騰表示,今起大陸冷氣團南下,北部今晨低溫探16度,白天稍回溫,約17至18度,隨著冷氣團接近,今天越晚越冷,要特別留意。
 
今天下半天起水氣漸漸轉乾,各地為多雲到晴的天氣,但要留意越晚越冷。圖/截取自氣象局網站今天下半天起水氣漸漸轉乾,各地為多雲到晴的天氣,但要留意越晚越冷。圖/截取自氣象局網站
 
劉沛騰表示,明後天清晨是這波冷氣團最冷的時間,北台灣低溫下探13度,周一清晨隨著水氣變乾,受輻射冷卻影響,局部地區如沿海空曠地區、近山區等,低溫有機會下探11度,要注意保暖。
 
雨量方面,昨天全台各地有雨,今天白天北部、東半部仍有一些短暫雨,但午後漸漸轉為多雲到晴的天氣,中南部今天下半天的雨勢也會慢慢減緩,劉沛騰表示,明天起全台天氣轉為乾冷型態、各地恢復為多雲到晴天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