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799

林口社宅隨到隨辦 2個月可入住

#林口社宅 #社會住宅 #居家 #地方
工商時報記者彭琳/台北報導
 
國家住都1日中心宣布,林口世大運社會住宅將採隨到隨辦、分梯次入住的方式,經過資格審核後,每月25日簽約點交,二個月內就可入住,大幅降低等候時間。未來這也將是國家住都中心經營社會住宅的常規模式。
 
同時,林口世大運社會住宅的3、4房型,共491戶,自1日開始受理申請,面積從42坪到55坪,租金依身分別從1萬2,000元到2萬9,000元不等。
 
林口社宅隨到隨辦 2個月可入住。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林口世大運社會住宅。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國家住都中心指出,過去是一次性開放申請登記等作業,未來社宅招租方式將顛覆傳統做法,改採隨到隨辦、分梯次入住,隨時都可以提出申請。
 
符合條件民眾,先選擇想要居住的分區、房型,經審核通過後,再依收件號順序搭配每個月兩梯次的選屋、每個月25日簽約點交,二個月內就可入住,大幅縮短等候時間。隨到隨辦將是林口社會住宅的常態,有租屋需求民眾隨時都可以提出申請。
 
林口社會住宅增加提供給軍警消人員承租,照顧軍警消的家庭,並新增開放20歲以上民眾,只要在北北基桃有就學、就業需求者,無論是否在這裡設籍,都可以提出申請,以市價九折承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