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743

新北市 億元大樓社區現身

#租售 #實價揭露 #謙岳 #新板特區 #豪宅 #億元大樓社區

記者方明/台北報導

最新實價揭露,新北市新板特區「謙岳」案一口氣揭露19戶登錄資料,每戶總價均突破億元,最高1戶總價為1.54億元、每坪單價89.4萬元,成為新北市首棟「億元大樓社區」;至於北市揭露最高價仍是「皇翔御琚」及「仁愛帝寶」。

新北市新板特區「謙岳」案 成為新北市首棟「億元大樓社區」。(截取自大陸工程官網)

位於新板特區的「謙岳」,創下19戶成交總金額破億的紀錄。
(截取自大陸工程官網)

內政部昨(16)日公布最新一波實價登錄,位於新板特區厚生推出的「謙岳」案日前交屋,一口氣登錄19戶預售時交易資料,成交總價在1.14億~1.54億間,單價69.5萬~89.4萬元,最高總價為18樓1.54億元、單價89.4萬元,最低總價為6樓的1.14億元、單價為74萬元。

住商不動產板橋海山捷運店店長王建雄指出,「謙岳」基地1,180坪,採大坪數規畫,目前成屋市場上幾無轉手,目前若真要出售,估計每坪開價在百萬以上。

在市部分除頂級豪宅外,小豪宅也身價驚人,位於市中心大安路的「仁愛A+」,每坪成交價達159.9萬元,忠孝東路五段的「EAT」,每坪成交價131萬~142.1萬元,顯見套房產品總價雖較低,但單價反而更高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