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83

鴻海攜李澤楷 壯大8K生態圈

#鴻海集團 #李澤楷 #8k #生態圈 #合作

記者尹慧中/台北報導

鴻海集團雙管齊下壯大8K生態圈布局。據了解,鴻海集團由子公司投資入股香港首富李嘉誠之子李澤楷主導電訊集團的OTT控股公司,雙方目標深化海外合作;鴻海集團也深化與台灣大策略聯盟,擴大實體通路合作。

鴻海集團壯大8K生態圈布局(聯合)鴻海集團壯大8K生態圈布局(聯合)

香港電訊集團宣布,引進鴻海集團子公司策略投資,擴展OTT平台在印度、中東與非洲等19個市場布局。香港電訊集團主管透露,將與鴻海集團深入合作,主要是鴻海轉型發展,雙方在8K領域將有更多共同機會。

鴻海旗下富連網昨(14)日也宣布,在OTT領域擴大實體通路銷售版圖。這次雙方合作,是鴻海繼夏普產品進駐台灣大實體門市及電子商務平台myfone,與台灣大合作O2O(通路虛實整合)後,第二個產品及通路合作。

香港電訊集團電訊盈科發布訊息,旗下PCCW媒體集團的OTT國際業務引進策略投資人,以推廣海外市場,包含弘毅資本、鴻海富士康科技集團及淡馬錫等投資者,合計注資1.1億美元,強化OTT業務擴展。

鴻海先前公告,子公司Foxconn Ventures Pte. Ltd.取得PCCW International OTT(Cayman Islands) Holdings Limited股權,該公司為電訊盈科引進策略投資人籌設的控股子公司,合計投資3,000萬美元(約新台幣逾9億元)。

富士康執行副總陸方明提到,富士康正轉型從內容創作到網絡傳輸的技術服務提供商,雙方合作將替市場提供先進的OTT服務,有助增強客戶在娛樂生活中的體驗,加快OTT生態系統發展。

鴻海集團壯大8K生態圈布局,投資入股香港首富之子的OTT控股公司並擴大策略聯盟等,包含聯想集團旗下投資控股公司也參與香港OTT新創公司投資。市場看好,科技大廠積極布局投資8K相關新創OTT平台,是提前卡位2020年的商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