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073

全速前進! 蔗渣室打造全透明極限滑梯…

#地方 #十鼓文創園區 #蔗渣室 #甘蔗溜滑梯

記者綦守鈺/仁德報導

台南仁德十鼓文創園區整建廢棄已久的蔗渣室,以煙囪的概念為發想,打造出5層樓高,垂直高度13米半的全透明極限滑梯,是全亞洲最高的極限溜滑梯,昨天啟用。不少體驗的來賓表示,「真是刺激,好像要飛起來了!」

十鼓文創園區負責人謝十表示,這座採工業風設計的半透明「全亞洲最高極限滑梯」,僅限成人使用,滑行過程會經過兩個迴旋;滑行時還必須穿上專門的褲子,減少摩擦力,感受極限溜滑梯全速前進的感覺。因採用全透明設計,滑行過程中還可以直接看向戶外,增加了刺激感。

謝十說,這座透明滑梯的陡坡設計,以45度為主,全長30米,只需8秒就能到達地面,速度相當快,比雲霄飛車還刺激。昨天啟用,許多遊客都說,「只滑一次還不夠!」

另外,滑梯內的主要步道是糖廠原有的鍋爐貓道,充滿復古懷舊的神祕氣氛。

園區內還有兒童專用溜滑梯、球池,攀岩、巨型滑梯與國家寶藏等體驗活動,歡迎大小朋友一起來十鼓回味童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