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835

嘉縣不替總統府背黑鍋

#地方 #嘉義縣府 #蔡英文 #雲豹車

中國時報 記者呂妍庭/嘉縣報導

蔡英文總統日前到嘉義縣勘災搭雲豹裝甲車遭嗆,事後卻有媒體報導小英搭雲豹車是縣府出點子,引縣府不滿,知情人士28日強調,當天縣府早提醒總統府搭雲豹車會有觀感不佳問題,沒想到事後卻被有心人拿來操作假消息,還栽贓縣府,怒指「放消息的人這麼有心,就下來救災!」

蔡英文26日到嘉義縣布袋鎮勘災,因坐在雲豹車上向民眾微笑揮手致意,引發災民不滿,怒嗆要總統下來走,總統府雖事後緊急澄清遭斷章取義,但嗆聲影片到處流傳,讓小英被罵翻,沒想到近日卻有媒體指總統會坐上雲豹車,是縣府特別商請軍方幫忙載總統,得知縣府背了黑鍋,縣府內部人士反批是有心人士放假消息,心態可議。

蔡英文總統搭雲豹裝甲車進入嘉義縣布袋鎮永安里勘災(左上圖)。災民不滿拉起封鎖線,不讓裝甲車前進,並嗆「再開進來就把我輾過去」(左中圖)。最後小英只好下車「撩水」勘災(左下圖、上圖)。(張亦惠攝)

蔡英文總統昨天原本是搭雲豹裝甲車,進入嘉義縣布袋鎮永安里勘災(左上圖)。災民不滿拉起封鎖線,不讓裝甲車前進,並嗆「再開進來就把我輾過去」(左中圖)。最後小英只好下車「撩水」勘災(左下圖、上圖)。(張亦惠攝)

縣府知情人士證實,當天總統會搭雲豹勘災,是國防部基於安全考量,絕非縣府意思,而縣府則特別提醒總統府,若搭乘雲豹裝甲車勘災,會觀感不佳,強調當時提供建議,縣府絕對尊重府方安排,沒想到事後有有心人士對媒體放假消息,變成縣府建議小英搭雲豹車,建議跟特定媒體放話的有心人,若這麼有心就來救災,也期望口水戰到此為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