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554

端午「午時水」如何招財改運? 命理師分享秘招

#端午節 #楊登嵙 #發財水 #招財 #改運法 #新奇 #端午節發財水 #午時水改運 #端午節午時水 #午時 #午時水怎麼取 #午時水發財水 #午時發財水 #招財水 #端午節煮發財水
聯合報記者趙容萱/台中報導
 
明天就是端午節,台中市名門命理教育協會創會理事長楊登嵙分享,明天端午「午時水」招財改運祕招,包括發財水、驅瘟神、淨屋、淨身,以及泡澡轉運等五大招財改運法。
 
楊登嵙說,端午午時是招好運最佳時刻,「午時水」即為取當天午時(上午11時到下午1時)湧泉、瀑布、井水或家裡水龍頭接存的午時水,經曝曬至少30分鐘。
 

 

命理師楊登嵙分享端午「午時水」五大招財改運祕招。圖/楊登嵙提供
命理師楊登嵙分享端午「午時水」五大招財改運祕招。圖/楊登嵙提供

 

 
楊登嵙說,第一,發財水:端午節明天正午取硬幣總金額168元或268元加「午時水」及鹽巴少許,煮沸後冷卻,以寶特瓶等容器裝盛,置於住家或辦公室的「財位」(大門斜對角角落,藏風聚氣的地方)。
 
第二,驅瘟神,端午節明天午時用碗盛「午時水」,取一綠葉(榕樹、艾草等)沾午時水,由房子的中央位「瘟神」往大門口灑淨出去。
 
第三,淨屋,明天午時用碗盛「午時水」,取一綠葉(榕樹、艾草等)沾午時水,由房子最內部向外灑淨,透天厝由頂樓灑淨至樓梯,然後由樓梯再灑淨至下一層樓,最後灑淨至門口,如同將髒物由內而外掃出門外,去除家裡的穢氣,提升宅運。
 
第四、淨身,明天午時沾「午時水」,由頭頂、臉、脖子、胸部慢慢往下輕拍,如同拍掉身上的霉氣,趨吉避凶;若到陰氣較重的地方,像是醫院、殯儀館、火葬場等,感覺身體不適,平日亦可用此方法。
 
第五,泡澡轉運,明天午時一碗「午時水」加菖蒲、艾草若干,再加上一碗「陰陽水」(陰水為沒煮過的自來水或礦泉水,陽水為煮沸的熱開水),用攝氏40度左右的熱水來泡澡,可趨吉避凶,達到轉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