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30

中元節補財庫 最佳祭祀時段、方法一次看

#新奇 #中元節 #招財 #祭祀 #楊登嵙
聯合報記者陳宏睿/台中報導
 
今天是農曆七月十五日,也是民俗的「中元節」,此日為「地官大帝」萬壽之辰,地官大帝是三官大帝之一,三官大帝有賜予福澤、赦免罪過、解災解厄的權能,命理師楊登嵙說,今天祭祀地官大帝,能有「補財庫」的效果。
 
命理師楊登嵙說,三官大帝是掌管天府的天官大帝、掌管地府的地官大帝、掌管水府的水官大帝的合稱,天官賜福,地官赦罪,水官解厄。
今天是中元節,命理師楊登嵙傳授補財庫的方式。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今天是中元節,命理師楊登嵙傳授補財庫的方式。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楊登嵙說,財庫代表個人的旦夕禍福、運勢、金錢、財富,民眾若覺得運勢不佳,經常遇到破財、損財等狀況,可趁中元節,呈上疏文,請三官大帝做主,依照缺失的部分加以補強。
 
楊登嵙說,財庫沒補就像「破口袋沒補」,一年中有幾個時間點適合補財庫,包括農曆正月初五迎財神、正月初九天公生、正月十五元宵節、三月十五武財神生日、七月十五中元節,以及十月十五下元節。
 
以下為中元節補財庫的祭祀時間、地點與需準備供品:
 
時間:農曆七月十五日早上9時至11時。
 
地點:台灣單獨祭祀三官大帝不多,但通常祭祀玉皇上帝的廟,通常也會祭祀三官大帝
 
供品:香、酒、蠟燭、鮮花、五樣水果、金紙、金元寶(至少10顆)、疏文奏表。
 
金紙:祭拜時所準備的金紙為,壽金、刈金、福金(土地公金)、天金(天公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