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252

基北通勤族注意!1813、1815明進駐國光客運台北新站

#地方 #基隆 #台北 #通勤 #國光 #客運

記者游明煌╱即時報導

基北通勤族要注意了!國光客運1813及1815明天上午起,進駐至國光客運台北新站,位台北火車站東三門附近,候車的民眾不用再吹風淋雨。

市長林右昌特別在臉書貼出此一消息,林右昌說,台北市政府為了執行西區門戶計畫,104年辦理國光客運台北西站拆遷,並同時開始興建全新的「國光客運台北新站」,該站3月2日已正式啟用。

林右昌表示,為改善基隆市民乘車環境,市府協調台北市政府與國光客運,讓1813及1815路線進駐至「國光客運台北新站」,讓市民朋友候車環境能夠更加舒適,「希望大家喜歡」。

市府指出,國光客運台北西站路線班次去年9月起陸續遷移,基隆市每天有2萬多名的通勤族搭乘1813和1815等路線到台北上班上學,原本規畫要國光基隆台北線改停捷運南港站或善導寺站,因為增加轉乘時間與車資,引起通勤族不滿,經基隆與北市府兩市的副市長在基北論壇中協調,北市府承諾基隆台北線在台北火車站周邊設站。

通勤族李先生表示,國光客運新站,與原來到台北車站西側相較,變動不大,對學生或上班族都很方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