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8

中生代共推卓榮泰選黨主席 陳其邁:總統表示尊重

#政策 #卓榮泰 #陳其邁 #民進黨主席

聯合報 記者楊濡嘉╱綜合報導

民進黨中生代共同推舉卓榮泰參選補選的民進黨主席,前立委陳其邁表示,大家達成共識之後有向總統蔡英文報告,蔡總統尊重大家的決定。

陳其邁說,他凌晨發表的聲明中已強調「現在是黨面臨困難的時候,全黨同志都有義務共同承擔這個艱鉅的任務」,因為當時大家還待協調,所以無法確定,桃園市長鄭文燦數次邀大家討論黨主席補選的事,今天討論出一個結果,共推卓榮泰出來參選。

陳其邁。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陳其邁。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陳其邁表示,黨主席要面臨選舉提名,要溝通協調,卓榮泰是很好的人選;之前大部分人思考民進黨縣市長,再來想到今年參選的人,經過討論,都覺得卓榮泰最適合,因此做出共識共推卓榮泰。

今天(14日)下午2時,除了出國的屏東縣長潘孟安之外,包括鄭文燦、台中市長林佳龍、新竹市長林智堅、台南市長黃偉哲、嘉義縣長當選人翁章梁和陳其邁都要陪同卓榮泰登記參選。

至於自己,陳其邁謝謝各界的關心,也請大家不用擔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