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696

IKEA又有新噱頭 快閃旅店限量540組免費入住

#新奇 #居家 #IKEA #快閃旅店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台北報導
 
繼去年底推出的「百元快閃店」,知名家具賣場IKEA又推出新的噱頭「快閃旅店」,從9日下午就開放會員申請,標榜只要選擇想要入住的房型和日期,並且說明想要入住的理由,就有可能被選中,免費入住。
 
IKEA表示,每年都會針對全球居家趨勢進行調查,最新的一份調查報告顯示,過去50年,全球平均睡眠時間從8小時掉到6小時左右,全球更有將近三分之一的人口,覺得目前的住所並非最有「家」的感覺,因此這一次才會推出「快閃旅店」,除了示範各種氛圍的房間布置,也讓會員能夠實際體驗舒適的居家感覺。
 
IKEA推出「快閃旅店」,會員提出申請,就可能免費入住。照片IKEA提供
IKEA推出「快閃旅店」,會員提出申請,就可能免費入住。照片IKEA提供
 
IKEA強調,這次的活動從9月9日下午就開放申請,共有「新婚夫妻」、「同性伴侶」、「風格男」、「風格女」、「收藏家」、「新手爸媽」、「寵物飼主」、「一家大小」、「新鮮人」等9種房型,其中「風格男」房型是由藝人黃子佼所設計,已經晉升為「新手爸媽」的魏如萱則負責設計親子共享的臥室。
 
IKEA表示,實際的入住時間從9月下旬一直到11月下旬,只有60天,限量540組可以入住,申請者必須在看過這些房型後,挑選其中一間,並且明確解釋,為什麼希望入住這一間房型,官方會依據申請者提出理由的創意性和獨特性,決定申請者是否得到入住資格。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