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186

西湖飛龍大橋下游 將打造親水公園

#西湖鄉 #攔水堰 #地方 #劉政鴻 #親水公園

記者劉家銘/苗栗報導

西湖鄉三湖村飛龍大橋西湖溪下游,原由水利會修築的攔水堰因遭洪水沖毀,水利會另在上游興建攔水堰截水供應農田灌溉,縣議員黎旭欽在議會質詢時,建議縣府重新修築下游廢置的攔水堰,打造親水公園,提供地方休憩空間,5日劉政鴻前往會勘應允協助興建。
 
 
縣長劉政鴻5日會同縣議員黎旭欽、張家靜、西湖鄉長李文林、鄉代會主席高阿賜、代表、村長、鄉親、縣府水利城鄉處長楊明鐃等人現場會勘,當場應允由縣府水利城鄉負責處規畫施設,鄉所協助解決用地,重新修復飛龍大橋下游廢置的攔河堰,並在明年防汛期之前完成。 
 
劉政鴻認為,西湖鄉環境優質,西湖溪水質清淨,飛龍大橋下游攔河堰廢置後,水流偏右沖刷,影響河堤安全,攔河堰修復後,減緩急湍保護河堤,並可提供民眾垂釣、休憩。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