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646

台鐵接駁快捷公車 明年正式延駛至七堵火車站

#新城 #台鐵 #接駁公車 #地方 #七堵 #交通

地方中心/基隆報導

由於七堵站是很多高級列車的起迄站,因此在議會中不少議員都建議「台鐵接駁快捷公車」應該延駛到七堵站,市長張通榮表示,經交通旅遊處與台鐵、基隆客運研商後,R81國家新城、R82建德國中兩路線開往八堵火車站的「台鐵接駁快捷公車」,將自明年1月1日起延駛至七堵火車站,提供通勤民眾更方便、快捷的服務。
 
 
配合台鐵捷運化所推出的接駁公車自8月9日起正式通車,由基隆客運公司營運「R81八堵車站-國家新城」、「R82八堵車站-建德國中」、「R85八堵車站-武聖街」、「R86八堵車站-幸福華城」、「R88百福車站-百福社區」等5線接駁公車,除國家新城、建德國中兩路線自下月1日起延駛至七堵車站,其餘路線也會進行評估、改善。
 
市府表示,台鐵捷運化接駁公車,可提升傳統鐵路服務水準,透過接駁公車便捷、舒適的服務,增進民眾通勤便利性,能減緩私人運具衍生之污染及道路壅塞問題,也使國道客運不得設置立位的受限,歡迎市民朋友多加利用。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