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2

川普狂推文 強調「我是贏家」

#寰宇 #川普 #希拉蕊 #柯林頓 #美國總統 #驗票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候任總統川普廿七日持續對希拉蕊.柯林頓陣營支持在關鍵三州重新計票,在推特網站口誅筆伐。川普宣稱,他不但贏得選舉人票,也是普選票(popular vote)的贏家。他表示,柯林頓在普選票領先的唯一原因,是因為有數百萬人「非法投票」。

川普廿七日推文寫道:「我除了選舉人票獲得壓倒性勝利,如果扣除數以百萬計非法投票的選票,我同樣是普選票的贏家。」柯林頓在這次總統大選獲得的普選票比川普多出兩百廿萬票。

不過,美國各家媒體都指出,川普宣稱「數百萬人違法投票」並無具體證據。這流言來自自稱住在德州首府奧斯丁的菲力普斯(Gregg Phillips)。他在選後四天推文說,根據一點八億選民的登記資料分析,超過三百萬人違法投票,但他並未提出有關詐欺「分析結果」的具體證據。

在綠黨總統候選人姬兒.史坦推動在威斯康辛、密西根和賓州三州重新計票,柯林頓加入支持後,川普在一個早上即推文七則,批判重新計票一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