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41

2013宜蘭情人節 鵲橋試燈驚艷冬山河

#地方 #冬山河 #情人節 #鵲橋 #童玩藝術節
好房News記者陳木隆/宜蘭報導
 
「2013宜蘭情人節」訂於13日到17日在冬山河親水公園登場。主辦單位12日晚間進行試燈及排演,當五光十射的鵲橋燈飾在暗夜亮起,令人為之驚艷!化身喜鵲的舞者乘著小船,翩然渡河、登岸,婀娜曼妙的舞姿,為為期5天的七夕盛會,暖場傳愛。
 
 
主辦單位指出,七夕晚上7點7分正式點亮鵲橋,並啟動會場相關活動。今年的鵲橋,全長125公尺、寬5公尺,是運用2010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超級High Net原基礎結構搭建而成。
 
鵲橋的整體設計概念為「夏夜愛戀」,在遙遠的傳說裡,牛郎與下凡遊玩的織女,兩人相識、遁入愛河,觸犯天規的織女被帶回天界,因王母娘娘的動容,每年農曆七月初七,讓兩人相會,天上的喜鵲化作「鵲橋」,使牛郎織女一家在七夕這天得以團聚。
 
又指出,情人節園區整體環境,則是以璀璨耀眼的華麗燈飾,縱橫交織出繽紛之美。運用雙色交錯編織的方式,呈現出多層次的變化,以最受歡迎的星星燈、霏霓虹折出代表愛情浪漫的圖騰、LED燈網,編織出數大而美的燈海景觀。在清風徐徐撫觸臉頰的夜晚,歡迎親子、情侶、夫妻間共同參與這一年一度的七夕盛會,共享真情、摯愛的美好時光。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