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00

母以子貴 欣陸獲利衝

#多空 #政策 #建設 #獵地 #新莊副都心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大陸建設近年獵地動作加大,明年推案量估破280億元,加上新板特區「謙岳」、新莊副都心「謙量」步入完工交屋,可望帶動母公司欣陸投控明年每股獲利挑戰2元,集團推案量、業績有機會同步創高峰。

大陸建設明年1月將推出台中七期新案,總銷逾80億元。(圖/好房資料中心)

除「信義計畫區B7案」,大陸建設明年1月將推出台中七期新案,總銷逾80億元,兩大案將是集團明年推案重頭戲,也是歷年推案量新高紀錄。

明年大陸建設還有總銷30億元的新板特區「謙岳」、總銷35億元的新莊副都心「謙量」兩筆大案進入完工交屋。大陸建設董事長張良吉表示,「謙岳」已完銷,預計明年首季交屋挹注收益,「謙量」則是明年下半年進入完工交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