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361

使用者付費 高雄車站將增設收費機車格

#高醫 #新堀江 #停車格 #交通局 #高雄火車站 #政策 #交通 #租售

地方中心/高市報導

高雄市今年7月在瑞豐夜市、新堀江商圈規劃機車收費停車格,對於行人安全和用路空間的改善成效良好,市長陳菊4日在市政會議指示,10月將新增加高雄火車站機車停車格收費,希望可以有效改善高雄車站目前機車停放雜亂,用路擁擠的現況。
 
交通局表示,機車停車管理是提升交安品質指標之一,為能改善停車秩序,人車動線分明,確保行人安全,高雄於今年7月實施瑞豐夜市、新堀江機車停車格收費,除有明顯改善人行道暢通外,也間接提升捷運巨蛋站及中央公園站運量15%及17%。陳菊對後續辦理新增機車停車格的計畫表示支持。 
 
交通局表示,後續增辦高雄火車站週邊機車停車格收費,包括建國、中山、博愛路等路段,總計約劃設1500個機車停車位,其中有部分是月票區,除此之外,明年還將擴大到大遠百商圈和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等據點。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