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80

座艙內賣萌 F-16成把妹工具

#地方 #把妹 #戰機 #空軍

記者許家寧/花蓮報導

軍紀廢弛!負責守護花蓮領空的F-16戰機遭爆成為把妹工具,新北市一名馮姓男子在臉書社團炫耀為了「讓馬子圓夢」,花蓮空軍基地的友人竟放水讓女友溜進戰機座艙,開心大擺pose還嘟嘴「啾咪」,讓空軍大為震怒,將全面嚴懲相關洩密與失職人員。

花蓮空軍基地軍紀廢弛,遭爆機工長放水讓辣妹進入F-16戰機座艙內拍照。(民眾提供)花蓮空軍基地軍紀廢弛,遭爆機工長放水讓辣妹進入F-16戰機座艙內拍照。(民眾提供)

軍方震怒嚴查洩密失職

民眾爆料指出,24日晚間在一處老車的臉書社團中,一名光頭蓄鬍的馮男PO出長髮辣妹坐在F-16戰機座艙內,搔首弄姿並嘟嘴「啾咪」賣萌照片,另外還有2張馮男與軍中友人在軍營廳舍及機堡內與F-16合影,引起社團成員一片譁然,直呼這個很快會出名。

馮男炫耀說,「為了讓馬子圓夢,所以我去惡搞空軍」,並大放厥詞稱「其實F-16也和車子差不多構造」,礙於政策以及「保密協定」,所以無法拍攝內裝給大家看,也無法透露本機資料及配備,請見諒。直到有網友警告,馮男卻還不知事態嚴重,回應「那這2張可以吧。」

照片隨後遭人截圖流傳,空軍司令部獲報後下令徹查花蓮及嘉義的F-16基地,證實是花蓮空軍第五聯隊所轄的機堡內拍攝。+

退伍機工長認私帶拍攝

第五聯隊政戰主任林德旺表示,照片為2013年退伍的林姓機工長拍攝,林男承認當年應友人所託,利用假日會客時私自帶2人進入F-16座艙內拍照,但當時有提醒友人絕對不能公開。

空軍第五聯隊指出,依規定外界團體或人士要參觀戰機及相關設施,必須提出申請,經核定並在基地人員陪同下才能進入,強調也只能拍攝戰機外觀,雖然林姓士官已經退伍,但利用職務之便,私自放水潛入戰機座艙及拍照,恐涉及洩密,將全面查辦失職人員。

花蓮空軍接連爆發重大違紀,繼去年花蓮空軍防砲作戰中心的方姓戰情官,短短3個月曠職14次,讓花蓮防空砲兵變「放空」砲兵,一名花蓮基地退伍志願役士兵的父親也痛斥軍紀渙散,軍中老士官胡作非為,還害他2名從軍兒子因此染毒,直言軍紀渙散成這樣,一點也不意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