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49

真材實料 再生家具搶手

#二手 #再生家具 #家具 #環保 #地方

林宏聰/高雄報導

景氣不佳,二手物品始終有市場需求,高市環保局10年前開始,將回收的舊家具重新整理,辦拍賣會,反應很熱烈,如今每月第2周定期開賣,有意購買者得排隊領號碼牌,場面宛如百貨公司周年慶,每年舊家具販售金額均超過150萬。

高市環保局將舊家具重新整修,以便宜價格賣給需要的民眾(林宏聰攝)

高市環保局技正洪文豐說,2006年首度將整理過的舊家具拿出來拍賣,當時是臨時場所,2年後成立巨大家具修繕廠,雇用約10名專業木工,負責維修民眾丟棄的舊家具,每月第2個星期日開始,一連6天在修繕廠開放選購。

前往家具修繕場選購的郭姓民眾說,早年木製家具真材實料,放了許多年仍不會壞,稍微整修後簡直和新的一樣,例如現場1座檜木衣櫥,標價6000元,市價至少1萬5000至2萬元,「買到真的賺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