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36

國有土地竟遭棄置廢棄物 臺中環保局完成清除

#地方 #霧峰 #環境衛生 #建築 #國有土地

好房News記者賴淑禎/台中報導

 
日前外界反應霧峰區峰堤路189巷內國有土地遭棄置大量廢棄物,影響附近環境衛生,台中市環保局在實勘後通知所屬單位進行清理恢復原貌。
 
台中市環保局通知水利署三河局清理空地上堆積的垃圾
 
台中市環保局指出,霧峰區峰堤路189巷內的空地屬於國有土地,環保局據報前往實勘時發現,現場堆積許多垃圾雜物,根據堆置情形顯然時日已久,經環保局邀集相關單位會勘結果,現場堆置一般廢棄物影響當地環境衛生,環保局立即通知該土地管理機關經濟部水利署第三河川局儘速派員清除,該局已於102年3月14日將該廢棄物清除完竣。
 
台中市環保局提醒民眾,切勿隨意棄置廢棄物,如經查獲污染環境情事,將會依法處分。另外民眾如果發現有人任意丟棄垃圾,或是其他建築、裝潢廢棄物或是居家雜物,也可以投過環保局的報案專案進行檢舉,共同關心周遭環境品質,環保局再接獲通報後儘速派員前往稽查,期共同打擊不法污染行為,維護良好環境品質。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