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4

跨年花蓮看曙光 郵輪列車4999元

#居家 #交通 #曙光 #遊輪式列車 #台鐵

中國時報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交通部台鐵局今年秋冬推出一系列郵輪式列車季節遊程,不只走訪秋季重點「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也安排特色溫泉飯店旅程,還可在跨年日搭乘火車至花蓮七星潭迎接第一道曙光,每人只要4999元起。台鐵表示,每趟行程都在出發日前3個月開賣。

台鐵局於10月到12月秋冬之際推出一系列郵輪式列車季節遊程,雙十連假前往高雄搭乘貴賓級遊艇,暢遊台東「會走路的樹」鸞山森林博物館,秋季重點的藝術饗宴「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太平山森林園區賞楓等精采行程。另規畫深具鐵道特色的高雄哈瑪星鐵道園區,搭乘古董級蒸汽火車CK124遊歷海線小站,還有秋冬溫泉之旅。

交通部台鐵局於今年秋冬推出一系列郵輪式列車季節遊程。(台鐵提供)

台鐵指出,10月遊程選擇包括貴賓船遊高雄港、鸞山部落、鹿野暖湯3日遊與池上秋收音樂祭、富里饗宴3日遊,價格分別是1萬2150元、1萬1350元起;11月遊程有猴硐貓村、蘭陽博物館、太平山楓情2日遊與屏東排灣族部落體驗、知本暖湯2日遊,價格分別是6850元、5850元起。

12月遊程則有蒸汽火車、海線小站巡邏2日遊;花蓮瑞穗黃金湯、馬太鞍溼地舒活2日遊;花蓮七星潭迎曙光、新城老街2日遊,價格分別是7150元、9400元、4999元起。台鐵表示,每趟行程售票日期均會於出發日前3個月開賣,相關行程將陸續於官網公告,也可至易遊網旅行社官網查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