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22

四大報頭版頭條 涉收回扣 南投縣長李朝卿聲押

#報紙 #頭版 #頭條 #快訊 #辜濂松 #辜仲諒 #中機組 #茶葉罐 #中信金

 

【聯合報】
 
辜濂松在美重病 辜仲諒赴美探父
 
中信金控董事長辜濂松在美國醫院住院「病情有危急狀況」,因紅火案被限制出境的辜濂松長子辜仲諒,聲請解除限制出境赴美探病;高等法院29日裁准辜仲諒提交十億元保證金後,准予從今天起至十二月廿一日暫時解除限制出境命令。
 
 
【蘋果日報】
 
風災搶修 涉貪千萬 南投縣長聲押
 
檢調偵辦南投縣政府道路災修工程涉收回扣弊案,繼本月初收押縣府工務處長黃榮德、縣長室祕書張志誼和一名包商後,案情再向上延燒,檢調昨發現縣長李朝卿也涉主導回扣近千萬元,昨搜索縣長室,搜到一只裝有現金30萬元的茶葉罐禮盒,將李朝卿以被告身分傳喚到案,他雖否認不法,但對相關金錢流向交代不清,檢方訊後聲押。
 
 
【中國時報】
 
涉收回扣 南投縣長李朝卿聲押
 
檢調偵辦南投縣政府工程弊案,懷疑南投縣長李朝卿涉嫌收受廠商回扣,29日再度發動搜索,由南投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南投、彰化調查站和中機組調查員,同步赴縣府、縣長官邸等9個處所搜索,在縣長室搜出一個藏有30萬元現金的茶葉罐禮盒!李朝卿被帶回調查站接受冗長偵訊,晚間移送檢方複訊後聲請羈押,震撼地方政壇。
 
 
【自由時報】
 
災修工程涉收回扣 南投縣長李朝卿聲押
 
南投地檢署偵辦南投縣政府道路災修工程弊案昨有突破性發展,繼在包商吳仲琪住處查扣240萬元疑未送出 的賄款後,檢調昨天搜索國民黨籍縣長李朝卿的辦公室,也在一只茶葉罐禮盒中查獲30萬元現金,昨晨九時許以被告身分傳訊李朝卿到案,偵訊至昨晚11時30分,以貪污治罪條例及違反政府採購法,涉案情節重大、有串證之虞,向南投地院聲請羈押。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