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19

桃園河岸香榭、虎嶺楓谷 我來「領騎」

#地方 #單車 #自行車 #河岸香榭 #虎嶺輕騎

記者鄭國樑/桃園報導

時序入秋涼爽時日多,也是踏青遊覽好機會,桃園市觀光旅遊局規畫悠閒賞景輕旅,先請KHS單車學校辦理領騎員訓練營,4天課程多達200人報名,課程以培訓解說為主,推廣龜山區中正公園至桃園區三民公園間7公里短程自行車「慢遊」,路線取名「河岸香榭」,要讓遊客體驗都市容易被忽略的自然美景。

觀旅局風景管理處還規畫環繞虎頭山風景特定區,全長15公里的「虎嶺輕騎遊楓谷」路線,引領民眾到龜山區楓樹坑觀賞梯田農村風光,在桃11線道稜線感受破風飆速,還連結南崁溪畔蜿蜒河流,學員不只學習安全騎車技能,以後還可以接受預約負責導覽。

4天8個梯次的單車學校課程,除教導領騎員駕駛單車的正確姿勢、安全的騎乘技巧,還實際帶領學員騎乘南崁溪自行車道、虎頭山環山道、楓樹坑,學習沿途的生態環境解說技巧。

風管處表示,騎單車賞景以720公頃的虎頭山風景特定區難度較高,往山區方向因為高低起伏有挑戰,建議新手或路線不熟悉者,上路前,先參加Tour Bike單車學校秋季班訓練,完成訓練後可帶領親朋好友一同安全的享受桃園市區山水風光,或向桃園市風景管理處查詢相關資訊,也可預約排訂領騎員帶路。

4天學員完成訓練課程後,由KHS單車學校及風景區管理處核發單車安全導騎人員訓練證書、河岸香榭遊桃園.虎嶺輕騎遊楓谷路線領騎證,風管處團體預約電話3946061。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