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38

高市警分局長布達 李四川問警:晚上出去安全嗎?

#地方 #高雄 #警局 #李四川

聯合報 記者林保光╱即時報導

高雄市警局新、卸任副局長及分局長今天交接,由於市長韓國瑜出國,今天上午由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代表監交,他致詞時問了在場員警一句話,「高雄晚上出去安全嗎?」,期勉員警做好給市民「安居」的任務。

「以前新北市侯市長說他是配槍的,我說我是拿鐵鎚的,只知道城市建設,包括所有都市計畫的規劃」李四川說,但他認為,他做的只是「樂業的事」,但只有「安居」才能樂業,這項安居的工作,就落在警察的身上。

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今代表韓國瑜市長,參加新任分局長交接,致詞時提及「高雄晚上出去安全嗎?」。記者林保光/攝影

李四川告訴在場員警,大家都應該清楚,市長希望「人進來,貨出去」,但是每個人到國外,想趁晚上出去遛遛,都會問「晚上治安好嗎?」,就像現在很多人到高雄來,也會問說「高雄晚上出去安全嗎?」。他因此期勉員警,包括毒品、酒駕,做好市民保母的工作。

高雄市警局在這次高層人事調整,包括原副局長鄭明忠與保五總隊長謝榮隆職務互調,新任分局長分別是苓雅警分局長李謀旺、鳳山警分局長林依仰、林園警分局長孫成儒、岡山警分局長楊川、楠梓警分局古瑞麟。原苓雅分局長趙瑞華升任高雄港務警察總隊長、原楠梓警分局長陳錦坤調任桃園市警八德分局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