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010

日本情色女星壇蜜撇從政 投資「它」年賺240萬

#理財 #壇蜜 #情色女星 #從政 #投資 #停車場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日本情色女星壇蜜日前傳將替代最近爆發性醜聞的乙武洋匡參選議員,壇蜜本人卻以「愚人節已過」,否認參選。其實,根據媒體報導,不論是戲劇還是電影,目前都深受廣大男性粉絲喜愛的她,其實也熱中投資地產,尤其靠投資停車場,輕鬆年賺240萬台幣。

日本女星壇蜜靠投資停車場,年賺240萬元(圖/引用自東網

近年因為日劇《半澤直樹》大受歡迎,因此漸漸減少性感演出的日本情色女星壇蜜,開始走文藝路線,甚至還為日本防衛省的自衛官招募宣傳。由於日前日本自民黨參選人作家乙武洋匡傳出不倫戀醜聞,轉而看中近年人氣高漲、同時深受男性、女性歡迎的壇蜜,傳出有意請她頂替乙武洋匡參選議員。
 
不過,壇蜜本人已於日前在電視節目中否認參選,並笑稱「愚人節兩天前就結束了」根據媒體報導,壇蜜近年除了在戲劇及電影上有很好的表現外,曾透漏害怕年華老去,擔心只靠演藝事業會不長久,早就開始投資東京包括練馬區、板橋區、港區三個精華地段的停車場,平均年收240萬元台幣,「躺著」賺進大把鈔票,未來還打算再投資多層樓的停車場。
 
喜歡投資房的日本藝人也不少,除了壇蜜之外,根據日本媒體報導,包括木村拓哉、諧星內村光良等,也都爆出愛買千萬豪宅作為投資,除了在歐洲、美國都有房產外,最近也有日本藝人看準2020日本東京奧運帶動景氣,開始置產,未來再視景氣拋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