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02

打響台灣美食 阿舍食堂全球展店

#商圈 #寰宇 #微風 #阿舍乾麵 #美食 #食堂 #鳳梨酥

記者李麗滿/台北報導

微風集團旗下阿舍乾麵全力出擊,繼今年初進駐美國超市通路逾400個據點後,將力邀日本大胃王小林尊代言阿舍乾麵;微風常務董事廖鎮漢指出,小林尊預計月底來台,並規劃明年隨阿舍食堂在美、日、韓、台等地開店出席站台,打響台灣美食。

微風廣場搶進信義商圈,首店微風松高店昨熱鬧開幕。

近日來黑心油一再出包,中傷台灣美食美名,廖鎮漢強調,不怕食安問題,因為阿舍乾麵之前油包問題也因爆發得以全面重整徹底改善,他認為,近兩年台灣食品業會有一股重整力量,過了這一關台灣美食會更強。阿舍乾麵除台灣實體與虛擬市場積極拓展,今年初包括美國超市SAFEWAY等佈點逾400個,還包括台灣乾果巧克力品牌TRULY也將進駐美國知名有機超市,廖鎮漢強調,預計明年業績上看1.5億元。

明年除「阿舍食堂」美國展店與小林尊代言做國際行銷外,果乾巧克力TRULY也將在美國市場佈局成功後,再返台開店。廖鎮漢說,「阿舍乾麵」在民國100年為微風廣場集團併購後成立「阿舍食堂」,歷經兩年調整加上創新推出,從一年營業額200萬元起每年以數倍成長,去年起進入穩健成長期,平均每年成長約15~20%;其中網購與實體部分主要由微風主導,而海外市場包括大陸與美國等市場,則委由經銷商執行,今年海內外業績上看6千至7千萬元,明年在美國新通路拓展與小林尊代言帶動下,不僅準備在美舉辦乾麵大胃王賽事,且透過賽事與小林尊在美、日等地知名度,有機會讓營業額倍數增,上看1.5億元。

為展現台灣在地美食與食材魅力,廖鎮漢強調,不排除進一步與台灣中小型農作區、經典食品合作,包裝更安心食品,透過未來要開的「阿舍食堂」複合式大型店來陳列,他說,在美國超市SAFEWAY不但提供專區陳列阿舍乾麵,且大量陳列以台灣金鑽鳳梨製作的阿舍金鑽鳳梨酥禮盒,當年即以短短4個月銷售近百萬包,備受老美歡迎,凸顯台灣美食精緻度,所以決定透過與台灣業者,甚至不排除入股方式,帶著台灣美食國際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