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9

OPPO上海超級旗艦店 關門

#OPPO #上海 #寰宇 #熄燈 #手機
經濟日報 記者戴瑞芬/綜合報導
 
大陸高端手機品牌OPPO在上海的全球首家超級旗艦店,31日傳出熄燈關門。
 
大陸手機品牌格局再度洗牌,華為被迫退場,小米大舉展店擴張,OPPO則傳出因利潤不斷下降,今年起不得不收縮實體通路,關店自保。
 
OPPO上海旗艦店驚傳熄燈。圖/取自微博
OPPO上海旗艦店驚傳熄燈。圖/取自微博
 
科技媒體DoNews報導,位於上海市中心淮海路商圈的OPPO超級旗艦店,1月底熄燈,2017年耶誕夜開業時,是OPPO全球首家超級旗艦店。
 
報導指出,2020年起大陸OPPO代理商就陸續關店,原因是店面營收的利潤不斷下降而成本不斷上升。
 
外界認為,OPPO品牌因為定價高,因此給予代理商一定的補貼,代理商賣出手機的利潤相對比較高,但是隨著小米著重線下市場,OPPO線下通路被瓜分,代理商銷量愈來愈低,利潤也愈來愈少。因此,有愈來愈多的經銷商選擇放棄代理OPPO。
 
OPPO負責線下的內部員工表示,今年線下店將會進行一定的收縮,關店整併是大勢所趨,但將由線下轉到線上進行零售升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