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54

屏市夜市徒步喊卡 網友:不逛了

#地方 #屏東夜市 #徒步區 #夜市

記者翁禎霞/屏東報導

屏東市夜市徒步措施經攤商投票後喊停,引起許多網友反彈,甚至砲轟屏東市公所缺乏魄力。

屏東夜市實施假日夜間徒步後,假日夜間人潮愈來愈多,但仍不敵攤商反對而喊停。 圖/市公所提供

市長林亞蒓強調「並未放棄」,她表示,未來會先把周邊停車等配套做好再推動,現階段呼籲消費者自主徒步,以維護夜市環境。

屏東市民族夜市已有百年歷史,為了改善夜市環境,歷屆市長想推徒步都沒能實現,現任市長林亞蒓這回與屏東縣環保局聯手,試辦了3個月,未料還是不敵攤商反對而喊停。

林亞蒓表示,當初試辦前即與攤商協議,試辦3個月後會檢討,如今3個月已到,多數攤商均持反對態度,基於當初的「承諾」,市公所雖先喊停,但是多數市民的聲音,市公所也聽到了,未來會以停車、接駁、促銷等活動再與攤商溝通。

縣環保局長魯台營表示,夜市實施徒步期間,夜市的空氣品質立刻改善不少,逛夜市的人潮也有增加,這些都有數據可查,但還是說服不了部分攤商,未來會再循適當時機,與市公所合作再推動。

「沒有徒步、我不要逛。」在夜市徒步喊停後,即有網友在網路上發起「拯救屏東夜市」活動,更有人喊「拒吃」,形容「屏東人很傷心」,另有人直指市公所未重視多數市民心聲。

林亞蒓表示,夜市徒步並非「胎死腹中」,市公所會設法做好配套再推動,現階段她呼籲消費者可以自發性徒步,夜市環境就可以立刻獲得改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