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070

北大安置宅 供26戶3房型社宅

#地方 #新北 #三重 #中和 #社會住宅 #房型 #民眾

記者祁容玉/板橋報導

新北市三重、中和共3處BOT社會陸續完工釋出,而預定今年底完工的三峽北大安置住宅,也將提供26戶社會住宅,且均是約40坪、3房型的設計,有家族同住需求的民眾,可多注意未來相關申請資訊。

北大安置住宅是用於安置1997年三峽北大特定區徵收的拆遷戶,2013年7月動工,但去年10月承包廠商長鴻營造跳票,經協商後,由原本共同投標的大宇建築師事務所找來新的合作廠商「繼受」,今年1月復工,預計今年底全數完工,明年中完成配售交屋。

城鄉局表示,北大安置住宅原有396戶表態願承購,最後有370戶拆遷戶繳交10萬元訂金後確定承購,剩下的26戶配合市府政策,作為只租不售的社會住宅。

北大安置住宅因配合承購戶居住需求,5棟地上14層、地下2層的建築物採每棟單層6併的設計,每戶不含車位約40坪,公設比約23%,均是3房2廳2衛1廚且有前後陽台,社區留有綠地與兒童遊戲空間,也設置健身房、閱覽室與交誼廳。

城鄉局指出,目前興建和接近完工的社會住宅中,比例上仍以套房型為多,而北大安置住宅26戶均為3房型,適合家族同住、或一家多口承租,有類似需求的民眾,可多注意相關申請資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