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65

獅友澎湖聯誼 進行魚苗放流

#地方 #澎湖 #獅子會

記者陳可文/澎湖報導

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百餘人跨海澎湖聯誼交流,獅友們發動愛護海洋活動,放流了4萬多尾嘉臘魚苗重回大海,以最實際行動宣示海洋生態保育的重要。

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舉辦魚苗放流活動,小朋友們看著魚兒游回大海好興奮。(陳可文攝)

全國擁有數十萬成員的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今年選定離島澎湖舉辦年會,總會長余建璋親率獅子會各區總監、重要會職人員飛來澎湖展開3天2夜交流之旅。為了保護海洋資源奉獻心力,獅友們回饋地方昨日上午在觀音亭海域舉辦海洋魚苗放流社會服務活動,未來也將持續舉辦魚苗放流,希望召喚重視生態環境保育珍惜海洋資源。看著4萬尾嘉臘魚苗迅速游回大海,大夥好興奮鼓掌叫好,為一尾尾小小魚兒加油打氣。

總會長余建璋等人昨日也專程前往縣府拜會縣長王乾發,表達對於澎湖海洋生態保育的努力,允諾將與縣府長期合作致力保護澎湖海洋生態資源。王乾發表示,澎湖正式成為「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會員,這是澎湖人驕傲的成就,也是台灣的光榮,熱情歡迎所有與會嘉賓跨海澎湖旅遊,希望這次美麗澎湖之旅帶給大家難忘的感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