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5

今夜起降雨增加 明起北部偏涼

#地方 #氣象 #天氣

聯合報 記者董俞佳/綜合報導

今天雨勢漸緩和、沒下雨的空檔變長,氣象局提醒,隨著鋒面接近,今天下半天起水氣增加,入夜後北部、東北部會有比較明顯的雨勢,中部和東半部降雨機率也會提升。

明天鋒面通過、東北風增強,氣象局表示,新竹以北及宜蘭天氣全天較涼,其他地區影響不大,中南部仍有接近29、30度的高溫;降雨方面,中部以北及東半部地區有短暫陣雨,南部山區也有局部短暫雨的可能,其他地區大致為多雲的天氣。

今天下半天起水氣增加。 (聯合報系資料照/林俊良)今天下半天起水氣增加。 聯合報系資料照/ 林俊良

周二至周五東北風持續影響,北部及東北部天氣稍涼,其他地區早晚亦涼;北部、東半部地區及中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的天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