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651

吳朋奉片酬1集7萬卻住鐵皮屋 友人爆:他很節儉

#吳朋奉 #片酬 #鐵皮屋 #茄子蛋 #浪子回頭 #心肌梗塞 #中風 #地方
聯合報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
 
55歲「三金視帝」吳朋奉猝逝,他平常一個人住在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的一處公寓6樓,25日下午3時許,住在公寓5樓的姪女約她出門買東西,但是上樓打開門赫然發現吳朋奉躺在陽台地板上,已經失去生命跡象,姪女嚇得趕緊報警,但是警消到場發現吳已經死亡多時,警方封鎖現場調查,初步沒有打鬥和尋短的痕跡,下午檢警會同法醫、家屬進行相驗程序,吳的經紀人說,他是因為腦中風在25日凌晨離世。
 
26日吳朋奉的住處照片曝光,這位三金視帝被發現住的是一般的鐵皮屋,他的經紀公司透露吳的片酬1集至少7萬元,吳朋奉雖不是每部戲都是主角,但是從不缺演戲機會,更不缺錢,只是他的金錢觀念是非常省也不花錢。他非常挑劇本,不是好戲不接,他的前經紀人也說:「每次一有戲找他如果劇本不是太好,他都不太想接,但是我們會說服他,所以才會找你就是為了幫戲加分,這時候他就會開心接下。」
 
吳朋奉片酬不低並不缺錢。圖/大愛台提供吳朋奉片酬不低並不缺錢。圖/大愛台提供
 
經紀公司說,吳朋奉生活很簡省,身上沒有名牌,除了抽煙和喝酒幾乎不花錢,他也不買房子,他的片酬在演藝圈算是相當高,一集拿七萬元,雖不是集集有,但沒缺過拍戲機會。他有時寧可不拍戲賺錢也要教人演戲,他幫公司的新人上課,光是一個喝水的鏡頭可以演出20幾種模式,看得新人目瞪口呆。他的經紀人說,很多人說他難搞,但他其實不是難搞,是對演戲的要求很高。
 
吳朋奉有養一隻狗,常常會一個人出門遛狗,有時候劇組會聚餐,但他都會提早離席,有人以為他是為了趕攤,其實是為了要回家陪老狗,也因為家中的老狗他從不出國。
 
他雖是外省第二代,但精通台語,且英語說得嚇嚇叫,還會說日文和法文,交過法國和日本女友,友人說他這一生,不想結婚只交外國女友,所以兩任女友結束後沒再談過新感情。
 
※ 提醒您:抽菸,有礙健康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