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698

永慶信義 代銷事業雙飆高

記者郭及天/台北報導

受惠房市預售市場熱絡,房仲雙雄信義房屋及永慶房屋趁機加碼代銷事業。今年信義代銷接案目標400億元、目前已售170億元;永慶今年接案目標100億元、目前已售50億元,房仲雙雄今年接案量和銷售額均創歷年新高。

預售市場熱絡,代銷事業雙飆高 (永慶代銷總經理葉凌棋/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信義與永慶不僅在仲介展店與成屋市場的競爭,更積極擴大組織、加碼預售市場。以雙北市為主要市場的信義代銷,今年接案目標400億元,超過往年250~300億元的水準,未來不排除再進入台中或高雄市場。

信義已接下富都新機構新莊「君悅」及宏盛建設淡水「新世界」一、二期二件百億大案,今年已執行的代銷案量約260億元,平均銷售率約七成,前八月貢獻信義營收8.7億元,較去年成長約35%,今年有機會超過2010年10.4億元歷史紀錄。

信義房屋總經理薛健平表示,代銷事業占信義營收比重約二成、合併營收逾一成,未來更要建立與業主的長期合作關係,提供更完整的服務。

薛健平指出,下半年QE退場及奢侈稅政策修法的不確定性,市場出現疑慮在所難免,自住或首購產品將持續扮演購買主力,且占比會越來越高,置產型客戶會部分退出,短期投資型客戶將逐漸消失,市場回歸以自住產品為主,將會在此趨勢下,再擴展代銷接案規模。

永慶代銷今年已經接下了汐止「蘭亭序」、台北市「大安永康」、「中正藏璽」等案,總計約60億元,多數均已完銷,預計10月還會取得汐止華豐案、與土城鋐霖案.總計約20億元。

永慶房產事業群總經理葉凌棋表示,今年代銷接案量及銷售額比往年多,但考量下半年市場不如上半年,代銷接案要休息一下、維持平盤就好,但明年還會持續擴大代銷組織與接案規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