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019

鄭欽天正式入主高雄華王飯店

#地方 #租售 #興富發 #鄭欽天 #華王大飯店
工商時報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去年十一月底興富發集團總裁鄭欽天親口向本報證實買下高雄「華王大飯店」股權,最新內政部實價資訊、土地謄本和經濟部公司登記等資訊顯示,鄭欽天以15.1億正式入主「華王大飯店」。其中飯店後側停車塔,鄭欽天以9.26億元買下,換算每坪土地143.5萬,刷新鹽埕區單坪天價。
 
內政部實價登錄資訊顯示,「華王大飯店」後側產權已完成過戶,成交日期在去年11月,總價9.2612億,土地共645.23坪,據悉目前作停車塔使用。換算每坪價格達143.5萬元。至於「華王大飯店」本身產權,包括土地970.81坪、建物5,929.26坪,根據最新土地所有權狀顯示,「華王大飯店」土地權狀已換人,在2020年1月16日完成移轉登記,登記所有權人為鄭姓、女性自然人,市場推測應為鄭欽天的夫人鄭秀慧。
 
興富發集團總裁鄭欽天證實買下高雄「華王大飯店」股權。中時報系資料照高雄地標華王大飯店易主。中時報系資料照
 
另根據經濟部公司登記資料,「華王大飯店」負責人在2020年1月20日變更登記,負責人為原本華王飯店負責人黃清水,名下持股只剩下1股,他同時也是興富發的十大股東之一;至於華王飯店公司董監名單中,鄭秀慧、鄭欽天的公子鄭鈞方已赫然名列其中。據此,華王大飯店後側停車塔、飯店主體土地產權和公司股權,鄭欽天已全數掌握。
 
早在去年11月29日傳出這筆重大交易的第一時間,鄭欽天在雙方簽約後向本報記者證實,他和興富發集團多年來一直很看好高雄房市,此次買下華王是以個人資金15.1億買下,並不是興富發建設、也不是關係企業潤隆建設;至於購買標的是「華王飯店」股權,未來計畫拆除改建為景觀住宅大樓,並非繼續經營飯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