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59

新莊買氣回溫!擁雙北生活圈黃金路段建案熱銷

#君泰凰 #鳳凰花園 #新成屋 #建案 #預售 #新屋
好房網News記者戴鈺純/綜合報導
 
新莊區房市交易近年來交易平穩,詢問熱度也逐漸增加,永慶房屋業管部資深經理謝志傑表示,新莊區開發較早,生活圈發展成熟,在房價相對親民且交通與生活機能良好的優勢下,總價1000萬上下的物件相對搶手,購屋CP值高。此外,新莊區近年來建設利多不斷,尤其在環狀線通車後,買氣升溫且生活機能、交通機能逐漸到位,發展潛力指日可待。
 
新莊區建案推陳出新,目前熱銷建案「君泰凰」,每坪35~38 萬,位於雙鳳路77巷內,提供RC鋼筋混凝土建材、美國Taylor制震、和成免治馬桶、大金冷暖變頻空調室外機、愛惠浦全戶過濾器、德國badeboss面盆,基地面積一期(A、B、C棟)約1850坪、二期約902坪(D、E棟),地上21層,地下4層,坪數規劃,第一期,A、C棟七併2+1房28坪,3房約39~45坪,B棟4房58~60坪,第二期,D、E棟四併4房46~54坪。
 
新莊區建案「君泰凰」。圖/好房網資料照
新莊區建案「君泰凰」。圖/好房網資料照
 
「君泰凰」到捷運迴龍站走路12分鐘、機場捷運泰山貴和站走路15分鐘,高速公路至國道1號車行17分鐘,丹鳳國小及丹鳳國中為就讀學區,平時採買可至四維路市場。附近機能方便,有頂好超市、四維路市場、富國路上圈、輔大醫院。
 
而座落新莊核心黄金大道中正路上「鳳凰花園」, 每坪43~53 萬,位於台65號快速道路和新泰路之間,四千坪花園大街廓中,珍稀少有的2700坪黃金寶地。花園左側仁愛街向北100米散步2分鐘,連接2100坪新泰公園,600米外佔地22公頃的運動公園還有6萬坪綠地。
 
新莊區建案「鳳凰花園」。圖/好房網資料照
新莊區建案「鳳凰花園」。圖/好房網資料照
 
「鳳凰花園」一出門就是中正路,跨過中正路,往南7分鐘,就到新莊最具歷史的300年傳統街市:廟街(新莊街)。兩條平行的生活機能走廊,連綿成食衣育樂豐富的美好街廊。從平民美食到高級餐廳,從日式火鍋到義大利料理,應有盡有。各式生活必需的藥妝店、便利店、銀行、3C商店、文教機構、咖啡館、飲料店、美容美髮店一次滿足需求,相當便利。
 
交通方面,左側2分鐘車程就是65號快速道路,連結高速公路,右邊新泰路,捷運中和新蘆線新莊站,就在中正路旁,步行只要8分鐘。悠悠哉哉輕移動,10分鐘即達台北市,20分鐘就能抵達東區SOGO商圈,雙北共同生活圈愜意自如。最近的公車站,走路路只要2分鐘,就有12條公車路線可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