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1

台股三王 引領後520行情

#多空 #台股 #外資 #520 #台積電 #鴻海 #大立光

記者簡威瑟/台北報導

520後台股首個交易日,台積電、鴻海、大立光三王昨(22)日重新合體,聯手推升指數再度叩關萬點,印證外資圈對「後520」行情樂觀期待。券商主管表示,只要國際市場不出差錯,就是台股站穩萬點的好契機。

台積電、鴻海、大立光三王昨(22)日重新合體,聯手推升指數再度叩關萬點。(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外資昨日再度買超台股11.08億元,結束連二個交易日的小幅調節。依過往經驗,台股與歐、美股市走向正相關,只要美股走得穩,台股短線就沒有崩跌危機。外資動向左右台股行情,最愛的台股三王大立光、台積電、鴻海,就是行情最重要指標。外資昨加碼台積電2,396張、鴻海1,101張、大立光63張,推升三王股價連袂上漲,分別收205元、102.5元與4,900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