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59

大學生被雷劈!全身白血球細胞壞死 3小時奇蹟復活

#雷劈 #打雷 #白血球細胞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一般人走在路上被雷劈到的機率和中樂透一樣低,但總有人剛好就碰上了這微乎其微的機率,而且竟然奇蹟生還!日前大陸浙江華中科技大學大二學生呂鑫偉,走在路上時剛好被雷擊中,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3小時後,他卻又奇蹟似的復活,讓家人都嚇傻了。

根據《梨視頻》報導,兩名來自浙江省衢州市的大學生,27日走在路上時,因為馬路比較寬闊,一旁又有高壓電線,但當時明明沒下雨,卻剛好被雷擊中,其中一名男子被雷擊倒後,3秒鐘爬起,但呂鑫偉卻在擊倒後當場心臟驟停失去意識。在經過醫院3小時的全力搶救後,竟然奇蹟般的恢復呼吸心跳。醫生表示,呂鑫偉血液裡的白血球幾乎全部死亡,居然還有呼吸心跳,真的是奇蹟。

不過也因為體內的白血球細胞都已壞死,因此呂鑫偉必須透過全身換血,才能保住性命。呂鑫偉的家人也十分著急,急忙向社會大眾求助,希望大眾能以他兒子的名義無償的捐血,救兒子一命。據新京報網報導,目前已經有11位捐血人捐血,除了呂鑫偉的同學跟親友外,還有素未謀面的好心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