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063

新北市最高大樓 群光總部動工

#地方 #群光集團 #電能 #建案

記者吳文良/新北市報導

年營收超過七百億元的全球最大電腦周邊產品供應商群光集團,耗資六十億元在新北市三重區新建的企業總部昨天動工。董事長許崑泰表示,這棟大樓完工後可容納七千人,也是新北市最高的大樓。

新北市最高大樓,群光總部動工 (記者/吳文良拍攝)

新北市城鄉局長張璠說,此建案採「綠建築」設計,僅使用百分之十五建蔽率,其餘留設廿至廿四公尺寬人行步道、開放廣場及綠美化空間,還捐贈及協助開闢超過三千平方公尺的公園兼兒童遊樂場用地,提供周邊社區民眾舒適的活動空間,成為企業回饋社會的典範。

參與動土典禮的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此案可做為周邊或其他工業區辦理都市更新的參考目標,不僅引入大量就業機會、創造優質居住環境,將帶動附近地區的更新和發展。

群光策略長林群表示,成立卅年的群光集團旗下包括群光電子、藍天電腦、群光電能等,全球員工五萬人,在台員工一千五百人,廠房散布三重、五股區;企業總部採預鑄玻璃帷幕施工,盼明年底完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