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878

明星南港豪宅慘賠1500萬 專家:買房地產如花錢養啞巴兒子

#多空 #豪宅 #利菁 #奢侈稅 #南港
好房網News黃薏珊/綜合報導
 
利菁好於投資,日前卻公開表示去年底已賣出5年前購入的豪宅大同璽苑,賠了1500萬,她認為近來房市景氣不好,目前也有意脫售東京的商辦大樓。對此,房產專家提醒,曾有人比喻房地產就是養個啞巴兒子,可忘了告訴你「養兒子也是要花錢的」,縱使空著也會讓你活受罪。
 
利菁說明:「我當時一買就開始奢侈稅繳很重,如果再不斷頭,還要再繳個幾百萬的利息,而且現在是買家市場,後來發現還是中小坪數的房子比較好賣」。其實去年全球股災時期,她曾談及礙於奢侈稅,自己在南港買的百坪豪宅被套牢了,當初是以單坪90萬買進,預計單坪120萬元賣出,「怕一拖市值就掉到單坪70萬元」,直呼太虧,如今換算行情為單坪75萬。
 
利菁慘賠1500萬南港豪宅,專家:養兒子也是要花錢的。(圖/好房網資料照片)8.	「大同璽苑」外觀氣派,距離「無雙-日升月恆」僅2分鐘路程。
 
針對此消息,Sway於粉專表示,很多人不懂房地產,憑感覺亂買,然後賠掉一輩子的希望,即便明知風險,十個還是有八個會買,就像當初選老婆一樣堅定,然後用一輩子的時間修補。
 
利菁南港豪宅爆出套牢時,Sway說過,任何你在報章看到雜誌看到的,關於房地產賺錢獲利的故事或經驗,請不要相信或學習。房子是人生必需品,仗錢吃人並壓垮下一個家庭,都是不道德的行為,今天賺錢不代表真的賺錢,因為明天老天爺就把你這個錢收回去,而且收得更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