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099

雄崗信義美術館 純鋼構SRC建築

#租售 #豪宅 #雄崗 #雄崗信義美術館 #SRC #林清吉

記者黃全興/台中報導

高雄豪宅典範雄崗建設之巨作「雄崗信義美術館」,採用中鋼構材料,打造出一棟樓高33層的純鋼構SRC建築,鋼構結構體完成,日前(5日)舉行上樑典禮。雄崗董事長林清吉於典禮中表示,「雄崗信義美術館」是以媲美台北、台中頂級豪宅的理想,不計成本竭盡所能的打造,預計7月1日正式公開。

在隆隆鞭炮聲及貴賓熱情掌聲中,雄崗信義美術館上樑典禮圓滿成功。圖/黃全興

「雄崗信義美術館」專業團隊包括施邦興建築師、黃武龍結構技師、燈光設計姚仁恭設計師、景觀設計潘正設計師、中鋼構董事長陳明漢等以及立法委員邱志偉、高雄市議員陳政聞、金融業代表等貴賓共同見證該建案上樑儀式,並與雄崗董事長林清吉於鋼骨樑柱上簽名留念。

雄崗建設董事長林清吉表示,唯有堅持將所有的細節都要做到最好,才能稱為豪宅。雄崗建設為了信義美術館這個案子,從規畫設計到結構完成就已經花了5年時間,但到目前為止都還在設計上做修改,為的就是希望能夠有更好的呈現。

林清吉指出,「雄崗信義美術館」基地面積約950坪,規畫每戶從118坪到250坪,我們結合第一流的大師包括施邦興建築師、黃武龍結構技師、燈光設計姚仁恭設計師、景觀設計潘正設計師等,同時採用第一品牌的中鋼構的材料,材料價格雖然比起市面上其他品牌較高,但品質及安全更有保障。

中鋼構董事長陳明漢說,「雄崗信義美術館」是高雄極為少數全大樓使用純SRC的建案,而鋼構達8千多公噸,更是高雄建案中目前採用最多鋼構者,光結構鋼骨成本約3、4億元,攜手專業的施工團隊,讓結構工程品質得到最佳的保障。他對於雄崗建設林董事長這種「不計成本只要求品質」「注重安全勝於一切」的氣魄深為折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