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285

英國雜誌推薦… 大讚台灣是旅遊祕境

#寰宇 #新奇 #英國 #台灣 #旅遊 #秘境 #雜誌 #地景

記者江靜玲/倫敦8日電

英國專業旅遊雜誌《Selling Travel Magazine》報導,台灣文化多元,自然美景豐富,地景風貌獨樹一格,已被英國人視為亞洲保存最佳的祕境(見圖,摘自Selling Travel Magazine網站)。2014年前5月到台灣旅遊的英國人,與去年同期相較,增加近50%。

英國專業旅遊雜誌《Selling Travel Magazine》11月號,對台灣進行報導。(摘自Selling Travel Magazine網站)

《Selling Travel Magazine》在最新一期(11月號)報導,台灣位於中國東海岸外僅100公里,但風土文化和地理景觀,獨樹一幟,計劃到亞洲旅遊,台灣是最佳選擇。報導指出,台灣還不是主要的旅遊目的地。但是,想探訪不同的景觀地理、文化歷史和美食,欲發現一些尚未被挖掘的旅遊經驗,台灣絕對能提供最好的體驗。

文中介紹,位於台北的101大樓、國立故宮博物院、天然壯麗的太魯閣大理石峽谷、日月潭、各地聞名的溫泉泡湯環境、及夜市美食等,都是不容錯過的台灣經驗。喜愛戶外活動的旅客,則可透過自行車旅遊、登山健行,穿越青蔥山脈,親近台灣壯觀的大自然景物,貼近體驗台灣人日常生活。

台灣地處亞熱帶,報導建議,春秋冬是遊台最佳季節,年度大型活動有元旦跨年煙火、元宵燈會和11月舉行的台灣自行車節。我國交通部觀光局近年來在歐洲持續推廣台灣旅遊。本周甫結束的倫敦世界旅展,台灣館吸引了大批業者和媒體參觀詢問。

交通部觀光局駐法蘭克福辦事處主任王宗聖表示,今年1月至9月,英國到台灣訪問的旅客有4萬3276人,相較去年大幅成長近39%,顯示過去多年努力宣傳經營,台灣能見度已漸打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